close
假日在家裡,最開心的莫過於小寶的"ㄇㄚ ㄇㄚv"的叫聲啦~
每每我都會快的答"有",想要讓寶妹知道媽媽這個名代表的意義是"我"這個媽媽,
可不是週一到週五與她相處的舅媽,但對寶妹而言,"媽媽"或許還沒有太大的意義,
只是她在喃喃學語中的一個字彙罷了~~~我想,再過不久,她就會懂得啦~~~
除了媽媽,寶妹還會叫"ㄅㄚv ㄅㄚ”丫嫲,但是,都是隨她高興的叫,
並不是大人說什麼,寶妹就學一句,真搞不懂這麼小的小孩,就顯現出自己這麼有個性嗎??

小寶現在最愛的人,到底是誰呢?噹噹噹~~~答案揭曉,不是舅媽也不是寶媽,
是大熊熊"小波",只要在家裡,問寶妹,小波在那裡,她就會回頭去找,
爬過去抱起小波的頭,猛親,這個畫面會讓我想到S媽咪的可愛龍鳳胎親親的樣子,
每次想把小寶在親小波的樣子錄起來時,手機都不在我身邊,下次一定要來錄一段才行。
說到小寶親小波或是其他的布偶,卻不常看到寶妹親家人,
連寶媽我跟寶妹要一個親親,已經要了一個月了,卻還得不到一個吻~~
這個小妮子,是存心來氣我這個娘的,擺明了我就是只愛小波不愛你們啦~~

等了很久的小寶寫真照,終於在攝影師精選中出爐了,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elly0109/27175464
與市面上的那種沙龍寫真不同,屬於生活寫真,把寶妹那個調皮愛笑的模樣一一記錄下來,
恨不得把所有的照片都買下來,可惜,為娘的我,口袋不夠深,只能把照片留給攝影師欣賞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