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妹妹第一句會講的話應該是"ㄨ ㄨㄚ\”,這都要歸功於"巧DVD",
現在最會說的第二句話,不是爸爸媽媽,不是ㄋㄟㄋㄟ,
而是~ ㄞ 一ㄚ ~~ 而且是當她在不高興時,就是一直~唉呀唉呀~
寶妹丫寶妹,媽咪知道妳是在不爽,可是,這個"ㄞ 一ㄚ"對媽咪來說,可是天語丫,
它代表了太多意思,媽咪不能完全理解,是不是可以商量一下,
努力學叫把拔,媽咪,或是丫嫲,這樣才能溝通嘛~~
每次都猜不中妳想要的是什麼,然後"刺"小妹就直接給我"張"(台語)~~
叫我這個當媽的要怎麼辦才好咧??
寶爸一直說,寶媽在懷寶妹的時候曾經"爆走"過,所以寶妹的脾氣才會這麼壞~
熟不知~是寶爸害寶媽的,還敢這樣大言不慚~

小寶妹妺現在還會說"不要",不曉得是聽家裡哥哥常講還是怎樣,
居然什麼不學,給老娘學不要~~真是會昏倒~

我們這位脾氣"刺辣辣"的寶妹,在外面可是超怕生的,
趁著假日回新竹,帶著寶妹與S丫姨的雙胞胎寶貝相見歡一下,
但是見面的場景沒有我們想像的熱鬧,小寶怕生緊粘著媽咪,
那對可愛的龍鳳胎兄妹,哥哥整個傻住,妹妹則是手指著"一家寶"一直哼,
好像在說~~"你們是誰,沒事來我家做啥??~~不要跟我搶我的爸媽啦~~~"
寶爸一直說,妹妹怎麼這麼憂鬱丫~~
小寶妹妹則是拿個玩具逗她,就會笑得很開心,真的蠻會"逢場做戲"的,好給媽咪面子丫~~~
但是,要回家時,拿在手裡的玩具不管還給人家,硬從寶妹手裡搶走,又給偶出現往後仰的生氣樣~~
真是拿她沒法度啦~~
下次我們再去S丫姨家哦~~

小舅媽很喜歡幫小寶妹妹打扮,也常讓寶妹帶髮箍,寶妹自然就會自己拿自己想載,真是一個愛漂亮的小女生。


寶妹很努力的想自己戴~



要拿起來嗎??我比較想戴啦~~




戴好囉!~~如何??



來笑一吧~~呵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