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,baby的肉最甜,我想應該是的,因為裝冷氣門窗沒關,讓許多餓蚊子有機會飽餐一頓,
但是惡毒的蚊子,居然咬了小寶妹的眼皮,結果小寶妹都快變成豬頭了。
有圖為證


仔細看看,像不像擦眼影的小孩



果然變成大小眼的豬頭小寶妹



你看看,被蚊子咬的地方,紅腫得像不像是被蜜峰叮到,更像是被"家暴"一樣,真是可惡的蚊子




我最愛小寶的腳丫子,好可愛哦,像不像蛙鞋呢~

厚厚的腳掌,真的是寶爸的小孩啦!!
小寶妹九個半月大了,脾氣變得更ㄋ一ㄡ\了,只要不順她的意,就是狂哭加亂踢, 對新事物充滿好奇,尤其是別人嘴裡的食物,都會用小手想去"挖"出來。 爬行的速度還OK,現在是青蛙式,偶爾會將屁股抬起,會想扶著東西試圖想站起來, 新把戲就是左右搖擺加搖頭,尤其是在聽巧虎唱歌時,真是超可愛, 開始有點會流口水了,不曉得是不是要長牙了。 小寶妹現在還會用她的新把戲來逗媽咪,讓媽咪好愛好愛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