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上週四發燒了,弟妹怕我擔心會衝回家,沒有告訴我,等我週五晚上回去才知道。
週六時,小寶開始拉肚子,沒什麼食慾,肚子又脹氣,怕她不舒服,夜裡只要她哭,
就趕緊抱起她,安撫她,幾乎是一兩個小時,就得起來,中間還得起來擠奶,
但是看到小寶生病難過的樣子,心裡好不捨,又自責,為什麼自己不能留在她的身邊好好照顧她。
第一次看到小寶整天懶洋洋的,沒有精神,也沒有笑容,任憑我怎麼逗,
她都沒有用她最可愛的笑容來回應我,真的好難過。
小寶都快九個月了,但不怎麼愛吃稀飯,副食品也不是很愛吃,
似乎只對甜的水果比較有興趣外,其它的都不愛,我這個假日媽媽,能為小寶做的,真的好少。
心裡那股對小寶的愛,已經溢滿了,工作對我來說不重要了,等到十月,
就算被丫嫲罵到臭頭,媽咪也要接妳回家,小寶再給媽咪一點時間,媽咪會陪在妳身旁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