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突然發現,我不快樂!
從生產完到現在,我一直以為我只有在坐月子那時,有一點產後憂鬱症,
原來,我一直都沒有改變,心情一直都是很低落。
是什麼原因讓我這麼不快樂,今早仔細思考,我想,我是失去自由而不快樂吧。
從產後,生活的重心,全變成了女兒,她是我的一切,每天為了她而忙碌,
但我也因此,那裡都去不了,下班後只有回家,因為每天得要定時做便當,
而假日,也只有家裡,放不開女兒,也放不開自己。
所以~~我不快樂~~
我把所有的耐心,都用在女兒身上,安撫著哭鬧的她,看著她熟睡的臉,一切又好像是值得的,
可是,我好像失去了老公。每天,與老公的對話,不再像往常一樣,現在只有兩三句,
什麼節日都不重要也不再記得,居然連結婚紀念日都忘了。
若我對他說,我不快樂,我已猜得到他會怎麼回我,"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,還在什麼快不快樂,生活有這麼痛苦嗎?"
呵呵~~這就是他,而這是原本我愛的他嗎?我懷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